龙年祝福hold住 定时群发安全管家一键搞定

龙年祝福hold住 定时群发安全管家一键搞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6/100967.shtml report 2150
  元旦刚过,农历春节将至。每逢年关,中国人喜欢发送短信给亲朋好友,表示自己对他们的想念和祝福之情。祝福短信如果一条条编写,一条条发送,费时费力。如果有一款能够定时群发,而且软件中收录众多祝福短信的软件来帮助,是不是很给力呢?

  专业手机安全软件安全管家安卓新版,特别为龙年春节增加了祝福短信功能,帮助用户传递祝福。

  百条祝福短信 随心选

  安全管家在管家送福功能中,收录了目前最流行的100条祝福短信。根据不同的发送人,如亲朋、同事、客户等,随心选择合适的短信内容,省去逐一编写的麻烦,可谓是贴心又给力的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定时群发 一键搞定

  通过安全管家定时任务功能,设置定时祝福短信。输入我们要发送短信的时间,在启动时间里面输入00:00分,重复策略中输入1月23日。就可以在龙年除夕夜将你的祝福发送给朋友们了,定时群发一键搞定。选择安全管家发送短息,春节祝福HOLD住。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