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TA的心!QQ通讯录教你在手机上绘情书

Hold住TA的心!QQ通讯录教你在手机上绘情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3/98771.shtml report 2406
  iPhone和Android 版QQ通讯录,可以提供打电话、发短信、联系人智能搜索、归属地显示、接通震动提示、联系人备份等便捷通讯功能,还实现跨平台免费即时聊天,支持Q信好友群聊、发图、语音对讲等,更有趣的功能是“涂鸦短信和涂鸦微博”。

  多久没有手写过情书了?用手指在手机上写封情书,保留你的“手迹”发给对方,你猜TA的反应会怎样?此外一幅幅手绘原创微博是不是会让会吸引更多粉丝和听众?

  手绘情书一定能打动TA

  关于情书的创意有很多种,有人将情书制作成千纸鹤,也有制作成竹简的形式,甚至还有用石刻的。那么在当今时代,可能更多人习惯使用电子邮件写情书,或者是QQ聊天消息,能不能来点更个性的表达方式呢?QQ通讯录的涂鸦功能无疑是写情书的好工具,通过QQ通讯录的Q信涂鸦功能,五颜六色的彩笔可以尽情的展示你的爱意,赶快给她一个惊喜吧!
点击查看大图

  “微博控”手绘微博获得听众好办法

  手机发微博不受地域时间限制,非常方便快捷,目前可以通过wap、客户端、微信等多个方式手机玩微博。而通过QQ通讯录也可以发微博,而且能同时绑定腾讯微博与新浪微博。更为重要的是QQ通讯录支持涂鸦微博,这无疑让那些“有才”的微博控们可以大展伸手,通过各种涂鸦手绘微博,粉丝和听众肯定节节攀升。
点击查看大图

  一幅手绘情书将你的才华展示给你爱的人,这或许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而涂鸦微博则让你有才的你获得更多的粉丝和听众,让你享受万人仰慕的感觉。iPhone和Android版QQ通讯录的这两个用途的确太有吸引力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