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霸州员工用 网秦安全 找回丢失手机

中国电信霸州员工用 网秦安全 找回丢失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6/100974.shtml report 1232
  日前,一位中国电信霸州分公司的员工通过微博表示,他上午不小心丢失了一部三星I559手机,在悲痛一天后,于第二天中午接到短信提示,说某另一号码正在使用这位员工的手机。此人便按短信提示号码找到正在使用他手机的人,最终索要回了遗失的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据网秦安全专家解释,这位员工所说的“通过网秦设置,找回遗失手机”是网秦安全产品的功能之一“手机防盗”,即用户通过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绑定在另一部手机上,当手机发生遗失时,可以通过被绑定的手机收到的短信,得知丢失手机正在被什么人使用,并通过这个途径联系找回。

  网秦CEO林宇也表示:“我们为全球用户提供手机防盗服务。除了中国国内,还有越来越多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的用户写信感谢网秦的防盗服务帮助他们找回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