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商店 联想乐Phone A500带你畅享乐商店

懒人商店 联想乐Phone A500带你畅享乐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0752.shtml report 7254
  联想乐Phone A500内置的乐商店界面非常清晰,并且内容的罗列也非常有序,商店的主界面主要分为“精品”、“乐小编”、“最新上架”三块,在左边的“精品”当中的程序都是下载流量比较大,推荐指数比较高的应用。这其中包括了免费和收费的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中间的“乐小编”当中可以集中查看免费和收费应用的内容,点击“乐小编”左边的小图标可以对免费、收费应用进行切换显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右边的“最新上架”中可以查看最近最新的上架应用,这里的应用是实时更新,不用担心信息获取滞后,在【最新上架】这里可以随时查看最in的应用程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乐商店】中,除了上述三种版块,还可以通过下方不同的方式查看应用信息,让用户的选择更加有方向性和便捷性。下方除了默认的“推荐”还分为“排行”、“分类”、和“专区”。

  我迫不及待得直接进入了“排行”,因为这里罗列着最受欢迎、好评最多以及推荐指数比较高的应用。在排行当中可以选择免费或者付费排行,我们来看看免费排行榜里都有些什么。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免费排行中的软件都是推荐指数在4星以上的,看来在这里的应用软件应该都不错,正好我看到了这里有“微信”,我来下载试试看。

  在我点击“免费排行”列表中的“微信”应用之后,便进入了软件详细信息的界面,界面中的信息量非常丰富,而且竟然还有软件界面的很多截图,向左滑动屏幕,截图有6、7张。在截图下方还有信息,向上滑动屏幕我看到截图的下方还有软件全面的介绍和其他历史版本的提供。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界面上方还有其他两个标签,“评论”和“相关推荐”,在界面上方的微信图标下面标注着这款应用有138条评论,我们马上先来看看评论吧。下载之前可以看看网友的评论,大概了解一下这款应用是否受到好评,能否正常安装。在评论当中我看到有不少网友都给出了好评,看来可以安心下载了。

  在“相关推荐”里是一些与微信同样受欢迎的一些应用推荐,我还是先去下载,回头再来慢慢看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看到在界面左上方微信图标的右边显示着“免费”,下面还有个“下载”按钮,在我点击“下载”之后,马上就有提示框提示“已经加到下载队列中”了。并且左上角的微信图标变成了灰色,并且灰色会慢慢渐少逐渐露出微信图标来,看来这表示程序正在正常下载当中了,还是很有新意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经过了10几秒钟的时间,弹出了一个安装页面,我来安装看看能不能正常进入程序。点击安装等待几秒之后,微信可以正常打开并进入登陆页面了,整个过程不过一两分钟的时间,还真是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 A500内置的这个“乐商店”由联想自主开发,资源非常的广泛,在这样繁多的应用程序中,我们看到却是一个有序,一点也不会感到麻烦的商店平台。界面清晰,分类完善明朗,从精品推荐到排行再到专题,进入二级界面依然还有细化明确的信息罗列,使得用户上手速度很快,大大打消了用户的盲目、不知所措的感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