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德又起诉Samsung 含10款手机5款平板

Apple在德又起诉Samsung 含10款手机5款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55.shtml report 1293
点击查看大图
Apple与Android簇拥者的专利战可谓“屡败屡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8日消息,Apple对Android阵营的专利挑战可谓“屡败屡战”,继2011年12月起诉Samsung在德国禁售Galaxy Tab 10.1失败后,近日重整旗鼓,对Samsung在德销售包括Galaxy S II在内的10款智能机提起诉讼。

  根据外媒的消息,在Apple提交给德国Düsseldorf 地区法院的诉讼中,前者直指Samsung侵犯了其在欧洲的设计所有权,另就5款平板产品一同上诉。而Apple对Samsung平板的再次诉讼,可追溯到2011年9月的Galaxy Tab 10.1在德禁售事件。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有上诉法院就Apple在欧洲的设计所有权适用范围提出质疑。该外媒表示,一名Samsung的发言人已承认公司获悉这两宗诉讼。至于此次诉讼结果,笔者并不看好Apple的“卷土重来”,毕竟,Apple与Samsung既是合作商,又是竞争对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