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联想乐Phone S2打造永不丢失的电话本

教你用联想乐Phone S2打造永不丢失的电话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84.shtml report 5384
  手机用户既烦恼又悲催的事是什么?是手机被盗,还是手机丢失?都不是,手机丢了可以再买新的,但手机里备存着的所有重要联系人的信息也一并丢失才是最可怕的。经年积攒的人脉都在小小的手机里,丢失的后果是严重的,如果真的发生了该如何补救呢?不用怕,今天笔者就用联想乐Phone S2教您如何实现永不丢失的电话本。
 
点击查看大图


  通常我们想到备份通讯录,一般都会想到通过一些第三方软件来完成。而联想乐Phone S2机身自带了一个这样的应用,为手机数据的安全提供了又一份保障。它提供了数据本地备份,即备份至存储卡;以及网络备份功能,即将资料信息等备份至云端处理器,这样一来,即便是更换了手机也能方便地从云端将数据资料导下来。

  有些人可能已经有了自己习惯使用的第三方软件,例如QQ通讯录。那么,我们也可以利用它在联想乐Phone S2上进行相关操作。首先,我们要将这个手机软件装在联想乐Phone S2里面,接着运行QQ通讯录。

  QQ通讯录的界面非常简单易懂。底部共有五个工具,分别是拨号、联系人、信息、工具和我。究竟这些都是干什么用的呢?待我慢慢向你讲述。

  当在联系薄中选择一个联系人查看详情后,可以通过点击短信按钮直接与他联系。不论是在联系人详情中还是在短信界面中,你都能直接使用“一键拨号”拨打电话。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拨号功能顾名思义就是打电话啦,也许我们已经看腻了系统自带的拨号界面,换一下新的让你换个心情。个人感觉,联想乐Phone S2的这块高亮屏幕看起来特别舒服,不管是颜色还是文字细节,几乎能用“完美”二字来形容。在联系人选项,软件会将你手机里的联系人按A-Z的顺序排列,在每个联系人的左侧都有这个联系人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很新鲜的设计。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当然最重要的功能还是备份你的联系人,我们只需要点击工具,在工具里找到通讯备份,点进去后我们会看到3个选项,分别的备份联系人,恢复联系人,查看网络资料。我们先给电话本做个备份,点击备份联系人,软件会提示备份全部联系人或者备份联系人变化部分,首次备份的话我们选择备份全部联系人。大概十几秒,二百多个电话本就备份到云空间了,然后我们就可以登录pim.qq.com,在电脑上管理通讯录。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手机丢失,我们可以选择备份联系人里的恢复联系人功能,点击恢复联系人,同样会提示我们恢复全部联系人还是恢复联系人变化部分。十几秒钟,新手机上就会有原来手机上的电话本了。值得一提的是,联想乐Phone S2还内置了联想独家的乐安全应用,里面就有相当实用的防盗失功能,可以远程遥控、报警等,特别贴心。相信就算是不小心丢了,也不用怕资料外泄了。当然啦,最好是能够不要丢啦!

  相信每个人的手机上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怕别人看到怎么办?只要这样做就可以了,我们点击隐私锁设置,选择第一个选项,启动隐私锁,会提示我们会直接锁图案,设置好后,我们就可以选择隐私锁的应用范围,有信息隐私,联系人隐私,通话记录隐私,还有防打扰的功能,我们可以过滤掉不喜欢的电话号码。

  看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动心了呢,那就拿起你的联想乐Phone S2来体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