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拍摄快速拼接图片

教你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拍摄快速拼接图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69.shtml report 8815
  经常玩微博的朋友都知道,带图片内容的微博往往更容易吸引其他网友的注意,因为图片传递的信息比纯文字内容更清晰生动。不信你就去看看微博上那些转载量特别高的内容,几乎都附带图片。

  当然了,这些转发量较大的图文微博中,由多种单一图片拼合起来的图片又占到很大的比例。道理自然不用多说,肯定是因为这种拼合后的图片比单一图片传达的信息量更大,更容易被网友接受。

  如果你也想做微博达人,掌握这种多图拼合图片的技能是不是非常必要呢?今天我就教大家一招,让大家不仅可以做这种受人欢迎的拼合图片,而且还能让大家在远离电脑的时候,随时随地都能够实现。

  其实方法很简单,只有你有一部无所不能的智能手机。不过,这里我可要额外提醒一下各位网友,由于拼合图片的时候,原来的单一图片会被严重压缩,因此如果你手机拍摄的照片质量不高,那么拼合出来的图片也就必定惨不忍睹。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悲剧的发现,我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一定要选用一款拍照性能非常出众的手机。

  我使用的是联想乐Phone S2手机。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像素高达800万像素,可以拍摄最大为3264×2448像素分辨率的照片。在光线条件不错的情况下,我的联想乐Phone S2的成像质量完全比得上普通数码相机。因此,使用联想乐Phone S2拍出来的照片进行拼合操作,即使压缩再严重,画质也不会受到损坏。

  而且联想乐Phone S2最大的好处在于,它可以把相机调成特效模式,使拍出来的照片更具艺术效果,拼合起来更有吸引力。

  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正式教大家。在开始之前,使用我的联想乐Phone S2下载并安装一款叫做美图秀秀的软件。美图秀秀是专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图片优化软件,延续了PC版简单易用的优点,它可以帮助用户无需掌握Photoshop的技巧就可以轻松美化照片。

  首先使用联想乐Phone S2打开美图秀秀软件,然后点击“拼图”功能进入拼图界面。只要是用过美图秀秀的人,在进入软件界面后之后一定会觉得非常熟悉。因为它提供的拼图模式和电脑端使用的美图秀秀是一样的:模版拼图、自由拼图和图片拼接三种模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选择任意一种,比如“模版拼图”,然后点击联想乐Phone S2屏幕中的添加图片按钮。再选择你存在联想乐Phone S2中的想要进行拼接的图片。在“模版拼图”模式中,你最多可以选择9张图片。每点击联想乐Phone S2屏幕中显示的图片一次就可以添加一张图片。选择成功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拼图”按键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联想乐Phone S2的屏幕中就会出现如下图显示的界面。如果你对当前拼合图片的版式不满意,还可以点击联想乐Phone S2旁边的左右方向按键进行切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选择好合适的版式以后,点击联想乐Phone S2屏幕右上角的“保存与分享”功能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在这里,你可以选择直接把拼合的图片保存到联想乐Phone S2中,或者直接把图片发送到新浪微博、QQ空间、人人网或者是腾讯微博上。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当然了,如果你在最开始的时候选择“自由版式”,那么拼合出来的图片将更随意。所有被选择添加的图片将以任意角度、任意大小被拼合在一张背景图片上,使得拼合出来的图片更随意自然。这里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就是,选择“自由拼图”版式以后,拼合的图片还可以自主选择背景,只要点击联想乐Phone S2屏幕中的“选择背景”功能即可。美图秀秀软件中内置了10余款背景图片基本够用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当然如果你是个比较挑剔的玩家,你还可以自定义背景,选择在你的联想乐Phone S2手机相册中任意挑选一张图片做成背景。怎么样,是不是非常人性化?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同样的道理。如果你选择“图片拼接”,那么拼合出来的图片就非常规矩,所有被选择添加的图片,显示出来的比例都是相同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简单啊。如果你也心动了,就赶紧拿起你的联想乐Phone S2和我一起学习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