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原生Android 4.0官方公测1月17日开始

小米原生Android 4.0官方公测1月17日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46.shtml report 4296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原生Android 4.0官方公测正式开始(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8日消息,小米手机经过3-4天的原生Android OS 4.0内测之后,终于在昨晚9点多正式公布其公测版本,且所用用户均可下载。

  此次Android OS 4.0原生QDK25的更新日志包括,新增照相机全景模式,新增照相机中文菜单,并修复了电话中无法调节音量的问题。此三项更新内容与此前内测的更新部分无重叠之处。

  至于公测中应注意的问题,小米官方则给出显著提示,包括“刷机第一次开机寻找网络约三分钟”,以及刷机的工具包“只能用MIflash方式刷机,不能用recovery方式刷机”。

  好了,一切准备就绪,请跟随笔者一瞥公测步骤吧。

  STEP 1

  下载刷机工具包,下载完成后将工具包解压至桌面。

  升级包点击下载 (MD5: CDCA3426D643439C9596B8140CB3EA61)

  MiFlash刷机工具点击下载(MD5: 7D2D299E3138872CC524DF9DFD461333)

  下载完成后在手机上操作,关闭手机同时按住音量下+电源+米键(音量下+电源),并进入Fastboot模式(如下图)将手机USB连接电脑。 

点击查看大图
  STEP 2

  升级包下载完成之后解压桌面, 升级包复制地址栏地址如下图: 

点击查看大图

  STEP 3
  
  下载MiFlahs刷机工具之后解压,打开MiFlash.exe将复制的内容粘贴到蓝色区域位置,并点击黄色圈选部分Refresh,刷机程序会自动识别手机,点击红色圈选部分Flash开始刷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同上图,局部显示


  STEP 4

  然后等待,如下图表示已经刷机成功,手机这时候会自动开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同上图,局部显示

  以上为小米手机原生Android OS 4.0刷机的全部过程。当然,小米公司也表示,用户在公测中若发现问题,可到小米论坛的刷机评测板块寻求帮助与互相交流。而部分米粉则担心“刷机不成反降级”,所以更愿意坐享MIUI Version 4.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