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让联想乐Phone S2的桌面更加美观

教你如何让联想乐Phone S2的桌面更加美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66.shtml report 10864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同样也希望自己的手机独一无二。然而对于量产的终端来说,要想获得专属于自己的限量版实在非易事,那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联想乐Phone S2与别不同呢?那就从个性化桌面开始吧!

  首先从联想乐Phone S2的界面墙纸开始。要知道,别人对你的手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从桌面墙纸产生。如果你的桌面是一张卡通画,那么对让人认为你是一个童心未泯的人;如果你的桌面是自己的照片,那么则会认为你是一个充满自信的人;如果是一张风景照片,那么别人会认为你对生活充满热情。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心情来选择一张喜欢的图片作为壁纸。操作非常简单:在主界面上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键,进入功能界面,通常在第一页便能看到“设置”选项,轻轻点击它,然后依序选择“显示及传感器设置”-“墙纸设置”-“选择桌面墙纸”-“选择静态墙纸”或“选择动态墙纸”。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选择的是静态墙纸,那么随之会出现图库文件夹,用户点击相应的文件夹,从中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图片。举例来说,笔者喜欢那种比较恬静安详的自然风光,正好联想乐Phone S2系统壁纸中就有这种类型的图片,于是我便选择了它。对于构图,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喜好。可能对于同一张照片,我喜欢这个角度,而你喜欢那个取景,没关系,我们都可以在联想乐Phone S2上自己进行截取。我们只要用手指在屏幕上拖动黄色框进行位置选择,同时,还可以用手指长按黄色边框进行放大缩小操作,完成后点击保存即可。随后,我们只要在手势区双击即可快速返回到主界面。现在,桌面已经变得完全不一样了。看,那大气十足的苍茫天空和天水一色的景致,是不是特别让人心旷神怡呢!此外,对于锁屏墙纸和通讯桌面墙纸,我们也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方式和桌面墙纸的操作一样,只是在进入墙纸设置后,选择相应的选项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完成了墙纸设置后,我的联想乐Phone S2已经变得有些不同了。接下来,是桌面插件及快捷方式的添加。事实上,相比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来说,联想乐Phone S2不止是在操控方式上有所不同,它的界面设计也非常特别,延续自上一代联想乐Phone的四叶草主界面让人印象深刻,而众多推送服务的插件也将桌面妆点得格外美观。如果是喜欢华丽风格的用户,相信一定会和我一样对它爱不释手的。而屏幕出色显示效果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通常新购的联想乐Phone S2已经将乐资讯的一些推送插件添加到了主屏幕上,例如视频、新闻、音频等。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增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添加或删除的方式非常简单。如果是想新增一个推送页面,那么只要在非主界面的桌面上,在手势区向上滑动手指,选择“添加小工具”,然后选择想要添加的乐资讯内容即可。删除则更加简单,只要在屏幕上长按住界面内容,然后将其拖动到屏幕下方随之出现的垃圾桶内即可。比方说我平时不太看新闻,那么就可以删除新闻插件;而至于音频、视频、乐商店这样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应用则可以保留。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乐资讯的推送插件外,不少第三方软件也配置了相应的插件,例如人人网奇艺影视、腾讯微博等,用户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将其中的常用插件添加到桌面。像我,作为一个“伪文艺小青年”来说,文青圣地豆瓣所推出的豆瓣FM自然也是常用的工具,于是便将它添加到了桌面上,一键就能快速开启豆瓣广播。这些插件的添加,一方面可以使得桌面更加个性化美观,另一方面也方便了常用软件的进入步骤,同时也能够更快捷地进行新资讯的浏览和播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将一些功能的快捷方式添加到桌面上。选择添加快捷键后,选择相应的功能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完成了这些操作以后,你可以再次看看你的联想乐Phone S2,是不是觉得它突然变得与众不同了起来呢?没错,有了这些美观的插件,以及最适合你的快捷键,现在的这部联想乐Phone S2已经十足十是为你量身定制了的呢!还等什么,赶紧动手美化你的联想乐Phone S2桌面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