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联想乐Phone S2既省钱又方便的聊天

教你用联想乐Phone S2既省钱又方便的聊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86.shtml report 5752
  在1、2年前,不管在公交车上还是地铁里你总能看到很多人在拿着手机噼里啪啦地一阵狂按,一阵铃声响起后,又是一阵快速的打着字,没错,他们在发短信,被人们成为“拇指一族”。但是在今天,拇指一族已经不再是潮流了,打字毕竟没有说话快,而打电话又比发信息贵,如何既能快速又省钱的和朋友聊天呢?语音聊天软件的出现补充了这一空白,语音聊天软件使用起来更方便,更省资源。而凭借着联想乐Phone S2强硬的配置,以及完善的兼容性,可以让软件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从而提供更接近完美的用户体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语音聊天软件叫微信。微信是腾讯公司为智能手机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应用程序,是一种更快速的短邮,具有零资费、跨平台沟通、显示实时输入状态都能功能,传统的短信沟通方式相比,更灵活、智能,且节省资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腾讯微信的注册方法十分简单,首先输入QQ的账号密码,进过系统联网认证后,就可以通过QQ的账号申请一个微信账号。要注意的是,这个微信账号就像是邮箱账号那样,一经注册就不能再修改了,所以大家要慎重选择自己的微信账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首次登陆微信,就会看到有不少未读的微信,这些微信是自己的一些已经注册了微信的QQ好友,由系统自动发过来的提示消息。

  进入主界面之后会看到“微信,通讯录,找朋友,设置”几个选项,先打开设置,将自己的个人资料都设置好,然后可以加好友了,点击“找朋友”,可以直接添加自己认识的好友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添加好手机上的好友了,那么QQ的是不是依旧可以添加呢,那么别着急,下面有一项“查看QQ好友”点进即可进入类似QQ分组的列表在上面可以显示着这个组里面共有多少人,几个人开通了,这样简直是一目了然,打开即可添加好友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进入正题,点击好友,会出现一系列的信息,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发消息。点击“发消息”会出现一个对话框,你会看到“按住说话”这一项,点击即可进入对话,现在就可以语音发信息聊天了,就是这么简单。

  比方说我想和好友打招呼,以前如果是用短信发“你在干嘛”的话,那么现在我只要对着联想乐Phone S2说一句话就行了。不管你是用普通话、广东话,还是重庆话、上海话,它都能够准确地传递给好友,是不是很有意思呢?比起呆板的文字短信,语音可生动有趣多了!

  微信的最大特色之一是可以随时传送图片,比如我们在聊天的时候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给他发张照片或者拍段视频就可以了,只要在在聊天窗口中点击输入栏左边的图片插入图标,有选择现有图片、拍照两个选项,上传完成后点击发送,对方不久后就可以收到你的图片了,是不是很有意思,赶快拿起你的联想乐Phone S2试试吧。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你传送图片、视频的大小,以及你目前的网络状态,发送速度会有所不同。因此我们建议用户最好是在稳定一点的WiFi环境下传送视频等,这样不管是发送给对方,还是对方发给你的信息都能够快速地接收到,而不用等待半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