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联想乐Phone S2随时随地分享有意思的事

使用联想乐Phone S2随时随地分享有意思的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91.shtml report 5087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不知道自己是在哪里?但是面前的场景有事那么的美丽……身边没有人跟你分享?待到回来的时候跟身边的人说,但是别人对你说的确实嗤之以鼻。委屈之心油然而生,这时该怎么办?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移动互联已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大众点评、新浪微博、图钉等各种LBS、SNS客户端也渐渐发展成熟,为用户们所喜欢,极大地方便了用户们的日常生活、娱乐所需。而所有的移动互联应用要想得到实现,一款出色的载体自然是基础——联想乐Phone S2便是这样的存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当你跟朋友分享你去过哪里时,却是语言和文字无法描述的悲哀;此时,“画说”应景而生。一个联想乐Phone S2再加一个画说,完全可以省去你的语言和文字的描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画说”是一款基于LBS的、真实的、分享交友软件;各大电子市场一般都会有下载,只是正常使用还要花一分钟时间用真实姓名注册个帐号才行。

  打开软件进入主页,很显然简明的主页,聪明的你一看就知道什么意思了。但是聪明千万不能大意,在底下有一行小字,仔细看你会发现这行小字显示的正是你的地理位置,能够让你的好友清楚地知道你发状态的地点在哪里。有一回我到了一家甜品店吃甜品,刚分享了一条地理位置,没想到好友立马评论了一条,说自己也在这儿。于是,意外之中的好友聚会就这样发生了。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先不说这个,我们先把好友添加后再说,打开主页的找朋友,输入对方ID等待回应,添加好友成功那么就可以回到主页随时随地关注他的动态了,有没有感觉很像我们经常玩的人人网?不,继续往下……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最左下侧的“地点”,随之进入另外一个画面,最简明的是上面分有“附近,热点,关注,查找”三项,操作起来更加便捷,同时在这个界面会发现很多感兴趣的东西,各个地方的热点,以及你附近的好玩好吃的东西应有尽有。用起来的感觉和大众点评也挺像的,操作也挺简单的。

  看过他们的了,有没有发现其实你身边也有好多值得分享的地方呢?点击中间的摄像头按钮,拍下你认为好的景色,有美好的事物,直接上传就可以了,上传后大概位置就会为你显现出来,但是还是需要你写清具体位置的哦。

  功能大约就这些了,相信画说还会出现更多强大的功能,所以要用你的联想乐Phone S2手机时刻关注他们的动态,那样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的。对了,忘记说了,画说会经常推出一些列的有奖活动就在首页的上面一行小字里面。马上回去看看上面的截图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