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猛涨不用怕 联想乐Phone S2帮你算油耗

油价猛涨不用怕 联想乐Phone S2帮你算油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93.shtml report 4780
  小编身边有很多同事都是有车一族,而有车一族每天都会凑在一起谈论关于汽车的各种问题,笔者听到他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的车几个油啊?”。看来油耗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但是油耗如何计算有些让人伤脑筋,难道每次加了油都要回家记录一下?想必不是所有人都记得住。
 
点击查看大图
  E时代的今天,如果你还掏出小本子和笔来记算油耗,我只能说你OUT了!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的油耗计算软件,只要下载到手机上就可以轻轻松松地计算出我们爱车的油耗以及加油数据等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首先为手中的联想乐Phone S2装上“小熊油耗”这款第三方手机软件,启动软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输入加油的数据啦。如果之前你有在小本本上计算油耗,也可以将小本本上的数据补充到这个软件当中,而数据越多,这款软件计算的油耗信息就越准确。  打开软件我们就可以很直观地看到主界面有一个油耗坐标,下方可以显示最近的油耗和平均油耗,如果加油前,油灯已亮,或者油箱加满,都可以在软件界面中,把这些状态记录下来,有助于油耗统计。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用联想乐Phone S2不但可以计算出油耗,还可以计算出油费和费用(包括高速费、过路费等)。首先我们选择计算油耗,然后点击下面的数据,这是你会看到之前从小本本上补充过来的数据。比如我今天加了300块钱的汽油,那么只需要在软件中填写里程表的数字、汽油单价、汽油的价格、加油量和当天日期,填好后点击保存。这样简单的一次记录油耗就完成了。  回到主页面我们可以看到坐标上已经开始显示第一次记录数据到最后一次记录数据的油耗了。我们再来看一下油费,同样点击数据,输入方法和油耗一样,填写完成后保存即可,这样在油费选项就会出现很直观的柱状图,下方还有油费总计,平均一天的油费是多少。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费用这个选项里,分为行车费和油费两大类,这个功能主要是查看行车费用和油费的比例。在行车费选项里,共有行车费、维修保养、保险和交通罚款、其他四大类。如果遇到我们驾车出游的情况,所用的费用我们只需要用手机打开软件就可以轻松记录下驾车旅游所需的费用。用联想乐Phone S2来计算油耗不仅方便速度快,而且整个功能体验也非常不错。  这款软件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是手机里必备的软件之一了,他可以帮助你准确地计算出油耗,还能够进行保养提醒,非常方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