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全键盘800万摄像头 三星Epic 4G二代现身

侧滑全键盘800万摄像头 三星Epic 4G二代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30/101155.shtml report 1681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Epic 4G 2代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0日消息,来自国外网站的消息,Sprint版的通用内存转换器演示了三星SPH-D705,也就是三星Epic 4G 2 的数据转移记录。这将是第一代Sprint版的三星Epic 4G,且此设备和三星Epic 4G Touch 并无关联。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Epic 4G 1代(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所谓通用内存转换器是一种这样的设备,它可以使用户将一个手持设备上的信息(比如通讯录)转移到另外一台设备上。回顾去年8月份,国外某网站曾泄露该设备照片,并称它将于去年第三季度发布。估计认为Epic 4G 2 上市版本将会在原型设备上有稍微改进,该机预计会搭配4寸显示屏,单核1.2Ghz处理器。摄像头较原型设备由500万升级至800万象素。

   很显然,三星Epic 4G 2 未能在去年第三季度亮相,去年夏天泄露的图片和现在的设备也不一定一致。去年6月传言是单核处理器,在双核大行其道的今天,该手机内“芯”得到更新也不是不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