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平板合体 华硕“怪兽”Padfone将亮相MWC

手机平板合体 华硕“怪兽”Padfone将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30/101169.shtml report 1994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将于MWC 2012推出Padfon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0日消息,将近九个月以前,华硕推出了它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合体产品Padfone(详情),但是这次在MWC大会前华硕再次发布相关消息,虽然华硕在CES 2012大会上展示了Padfone产品,但是它确认将在MWC大会上推出官方正式的Padfone。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于2011年台北电脑展首次亮相了Padfon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根据最近的报道,今年2月27日将召开一年一度的移动世界大会,直到大会的首日,我们才会真正实际体验到Padfone。目前我们只知道Padfone的平板电脑是采用10.1英寸屏幕,智能手机采用4.3英寸屏幕。

  另外有传闻,Padfone将采用四核nVidia的Tegra 3处理芯片,按照目前Android版本的推进进度,该机很可能采用的Android 4.0系统。随后我们将确认此传闻,并继续跟进,第一时间提供最新相关讯息。

  编辑有话说

  在平板市场,一向剑走偏锋的华硕凭借仅有的几款产品称霸Android平板,并对iPad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这次Padfone的创意十足,但是消费者能否再次为华硕的创意买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