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听不到 联想乐Phone A500多米音乐平台

没有听不到 联想乐Phone A500多米音乐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2/101264.shtml report 10666
  想必在过年之前,大家都要参加公司的年会吧。笔者的年会小组也刚刚成立了,年会上各组都需要表演节目,这可难住我了。想来想去还是大家一起唱首歌吧,实在太忙,唱歌有简单不用太多的排练,也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但是唱什么好呢,笔者想起来自己的联想乐Phone A500的音乐功能非常强大,它是联想将多米音乐平台融入到了自己的音乐功能,集成了丰富的网络音乐服务和云端技术,那我就来看看能不能在用联想A500的音乐功能找找灵感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我们可以用联想A500在桌面上建立一个音乐快捷插件,找到一个空白页,点击空白处不放手,会弹出“添加至桌面”提示窗口,我们在当中选择“窗口小部件”。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之后在小部件的列表中,我们向下找到音乐,这里我们看到一个[音乐(4x1)]和一个[音乐(4x4)],联想A500可支持小部件的大小调整,在的添加列表中也直接为我们提供了两种大小选择。我们先选择[音乐(4x4)],这样,一个完整充满了整个页面的插件就添加到了桌面。一个硕大的播放器按钮出现到了屏幕上,看起来就像是音箱上的旋钮,银色的轮盘质感十足,非常高档的感觉。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当然,选择音乐(4x1)也是可以的,这样一来的话,多米音乐的这个小插件就不会满屏,高度只保留了四分之一,能为其他快捷方式留有空间。两种风格,一种比较完整,一种比较简洁。添加插件的作用是为了方便我们从联想乐Phone A500的桌面快速地进入音乐播放功能,而不用进入系统菜单再进行选择了。如果你和我一样,经常要听歌的话,那不妨就添加一个试试。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赶紧进入音乐界面吧,经过几秒钟的加载过程,我们首先进入了主界面的第一页,联想A500的音乐功能融合了多米音乐平台功能,内容很丰富。我们滑动屏幕看看其他页有什么内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下一页笔者甚是开心,在“推荐”中罗列着很多特色专题,但是看了看好像没有我需要的。没关系,我们去“分类”标签里看看。在“分类”中的信息也不少,“地域年代”的备注信息写着“音乐穿越时空”,这个有点意思。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地域年代”分类,笔者一眼就看到了“80后”歌曲,备注里写着“最能引起80后共鸣的歌曲”,作为一名80后的我当然不能淡定了,进去看看都有哪些歌曲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之后,在歌曲列表中的歌还真不少,顶部还有介绍“这是陪伴我们走过孩提年代、且让我们一生难以忘怀的歌。”,看来没错了,就在这里面找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向下浏览,忽然看到了张雨生的《大海》这首歌,推荐星数也很高,这么经典的一首歌,在年会表演一下应该会很不错。话说当年,我可是痴迷了这首歌好一阵,啊,那都是久远的回忆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歌曲之后,会弹出一个小操作栏,点击中间的播放,屏幕下方立刻出现了“大海”的字样,这表示试听已经开始了。“从那遥远海边 慢慢消失的你 本来模糊的脸 竟然渐渐清晰想要说些什么 又不知从何说起……”当熟悉的歌声从耳边传来,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属于我的青葱岁月……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调出歌曲播放界面,歌曲的专辑封面是自行加载的,点击右上角的“叹号”按钮,可以查看歌手信息和专辑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了,既然要唱这首歌的话,不知道歌词怎么办,我在屏幕上向左滑动,原来右边就是歌词页面,原来歌词也是自动加载的,就像是在KTV点唱一样,太方便了!而且随着歌曲的播放,歌词还有提亮提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笔者看到左下角有个“心形”按钮,按下之后屏幕提示“已添加到我的最爱列表”,原来这个按钮是用来收藏的,这样以后就可以直接在“最爱列表”中直接听这首歌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笔者发现联想A500的音乐功能支持“边听边下”,也就是说在试听的过程中会自动下载,回到播放列表中我发现这首《大海》已经在列表里了,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钮,我又看到很多的选项,其中有个“云同步”,这应该就是联想A500音乐功能的云端服务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