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使用联想乐Phone S2畅听高品质音乐

教你如何使用联想乐Phone S2畅听高品质音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2/101270.shtml report 5030
  音乐,相信是不少朋友每天都离不开的生活元素,旅途或者上下班路途之中听歌更是很多人的选择。而对于随身音乐播放设备的选择上更是几经换代,从最初的磁带机,到后来的CD、MD、MP3。不过对于当下来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用手机作为首选随身听音乐的设备。作为在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音乐播放设备,联想乐Phone S2可以独挡一面,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在联想乐Phone S2上欣赏喜欢的音乐。
 
点击查看大图


  要想用手机听音乐必须手机里有音乐才可以,我们一般都会从电脑上下载音乐,然后放到手机里,那么在联想乐Phone S2上如何操作呢? 第一步,我们首先用数据线将联想乐Phone S2与电脑相连,然后从联想乐Phone S2的下拉通知栏中找到USB连接模式。怎么操作?非常简单哦,只要按住手机屏幕最上方的那一条边框,然后将它轻轻向下拉就能进入通知栏啦!在USB已连接选项中,我们选择“打开USB存储设备”。当屏幕显示“USB设备正在使用中”,这就表示电脑已经和我们的手机相连了,接下来便可以在电脑端直接读取手机存储了,复制、粘贴都ok。

  然后在手机存储里新建一个音乐文件夹或者直接将电脑的音乐文件复制到根目录,这个具体copy的文件夹按照自己的查找习惯放就行,一句话“怎么好找怎么放”。具体的复制粘贴操作就在电脑上完成了,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拔下数据了。这里我想特别提醒一下,在拔下数据线之前,最好先在屏幕上点击“关闭USB存数设备”,或者在电脑上选择“断开连接”,然后再拔线,进行下一步操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我们进入到联想乐Phone S2的菜单,在菜单的分页上找到“音乐”这个程序(一个光盘形状的图标),点击进去后显示的是音乐专辑界面,我们先不管它,在左下角找到全部歌曲,你会看到从电脑中复制到联想乐Phone S2里的音乐文件都可以在这里显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复制完歌曲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试听一下了,进入到音乐程序,找到底部的全部歌曲,点击任意一首音乐播放后,耳机里就会放出悠扬的歌声了,突然想跟着唱却找不到歌词,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通过联网下载这首歌的歌词,在播放界面我们向上滑动找到歌词下载。根据自己目前所在网络状况,下载速度也会不同。建议使用WiFi进行下载,速度快且免费。当歌词下载完成后,在播放界面时歌词会随着音乐实时滚动,非常方便,就像是到了KTV能边看词看跟着唱了。而且联想乐Phone S2还提供多种音效,本人比较喜欢听摇滚类的音乐,只要在联想乐Phone S2的操作区域向上滑动调出菜单找到音效,然后选择摇滚,顿时耳机里的低音就很强劲。

  联想乐Phone S2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按艺人方式排列,还可以将你经常听的几首歌曲添加到播放列别,这样就不用每次都选择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听小编讲完是不是机友们已经跃跃欲试了呢,赶快将你的联想乐Phone S2打造一部超强的音乐设备吧。这样我们在上下班的路上就不会无聊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