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为你的联想乐Phone S2进行一次免费体检

赶快为你的联想乐Phone S2进行一次免费体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32.shtml report 8602
  如果要说用户认知度较高的手机安防软件,360手机卫士一定榜上有名。在我们今天的评测主角联想乐Phone S2身上,你一样可以获取流畅的软件使用体验。

  在联想乐Phone S2所内置的乐商店中,我们可以通过搜索找到360手机卫士。而细心的朋友们一定也注意到了,在一些软件的右上角有一个“樂”标志,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提醒一下,这表明了它是专为联想乐Phone系列手机所优化设计的软件版本,不论是界面还是按键的设计,都能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使用感受。而我们搜索到的360手机卫士同样拥有这个“樂”标志。下载完成后点击运行即可进入该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软件后,我们会看到该版软件的一些更新说明,同时,左上角还有“乐Phone专用版”字样。点击界面下方的“开始体验”进入主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首次在联想乐Phone S2上运行360手机卫士时,主界面最上面会出现一个红色的警示符号,同时会提示用户进行一次手机体检。我们建议用户最好根据提示进行体检。这一步操作主要是检查手机目前状态,包括是否有可优化项目、垃圾文件、危险程序等等。体检的速度很快,基本上几秒钟便能完成。用户可以根据提示进行一键优化或手动操作。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手机状态、安全十分的确定,那么忽略也没关系。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通常我们会首先点击左下角的一键优化按键进行简单快速地优化处理,接下来是一些需要手动设置的项目。例如在本次体检中,笔者使用的联想乐Phone S2提示的项目包括:从未备份通讯录和短信、未开启防盗、未设置流量限额。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一进行手动设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备份按键后,界面上会出现备份个人数据、恢复个人数据、历史记录、本地导入导出四个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以“备份个人数据”为例,选择后,可将通讯录、手机短信、手机卫士设置等内容上传至云端。当备份完成后,在联想乐Phone S2的手势区向左滑动,返回到体检界面,继续下一项手动优化项目。需要注意的是,再次回到该界面时,系统会再次开始进行体检,不过速度很快,不会让人等得不耐烦。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防盗功能的开启非常有必要,它能够在手机丢失后,对方更换SIM卡时,自动下发短信通知至指定手机号码。特别是像现在这样临近年关,特别需要注意出行安全的时候,这项功能就就更是有必要了。如果想要开启防盗保护功能,那么用户首先需要创建一个账号或进行已有账号的登录,然后设置安全号码,按照系统提示一步步完成操作后,点击确认即可开启该功能。哦,对了,差点忘了一提:事实上,即便是不依靠360这样的第三方安全软件,联想乐Phone也拥有非常强大的“乐安全”应用,其中的防盗失功能更是拥有众多业内领先的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接下来是流量限额的设置。按照自己的套餐情况和使用习惯,在每项设置中完成输入即可。对于流量的问题,想必凡是迷恋微博,或是喜欢手机上网的用户应该经常会遇到。而联想乐Phone S2在网络体验方面的出色更是会让喜欢上网的人深陷其中,所以尤其是第一次使用智能手机用户的人来说,我们建议最好在流量套餐设置方面保守一点,免得一不小心就超额使用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当这些操作都完成之后,再次回到体检界面,你会发现自己的手机体检情况变得比之前好了许多。笔者所使用的联想乐Phone S2甚至达到了100分的优秀成绩。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事实上,联想乐Phone S2自身所搭载的“乐安全”采用联想独有的LeSec拦截引擎,能实现深度内核防御,不论是防骚扰、防吸费,还是防盗失、隐私保护等等,都能提供全面细心的保护。当然,不同的用户拥有不同的软件使用习惯,在联想乐Phone S2所搭载的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对软件的良好兼容性的支持下,不管你习惯用哪款安防软件来保护你的手机,都可以得到完美的解决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