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硬件 联想乐Phone S2试玩《N.O.V.A 2》

强大硬件 联想乐Phone S2试玩《N.O.V.A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51.shtml report 3429
  由Gameloft推出的《新星特工队N.O.V.A》曾经是iphone最受欢迎的太空科幻战略游戏,在安卓平台同样FANS超多。作为一个射击游戏的狂热爱好者,小编为自己手上的联想乐Phone S2装上了最新版本的《N.O.V.A 2》,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游戏的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新星特工队N.O.V.A 2》的游戏背景定位于前作故事的六年之后,人类被卷入了一场血腥的内战,一方是人类近地联盟的中央部队,另一方则是人类外星人的自治同盟,这是个来历不明的新兴组织。卡尔.瓦丁已在几年前从N.O.V.A军队中退役,并来到了沙漠行星天蝎星上生活。但即使是最和平的角落,也免不了被卷入战争阴云的命运……
 
点击查看大图


  正式进入游戏前,是一段精彩的游戏动画,配合联想乐Phone S2那3.8英寸的大屏幕和出色的声音外放效果,彷如是在欣赏一部好莱坞星际题材的科幻大片。游戏动画大约半分多钟。说实话,对于急于想要玩游戏的我来说,稍稍有些等得不耐烦。哈哈,不过这可不能怪联想乐Phone S2。

  进入到游戏画面,小编第一感觉是视觉上的震撼!3D的效果非常逼真,在联想乐Phone S2上并没有看到丝毫的锯齿边,这要得益于其出色的GPU性能。细致的光线反射效果,一幕又一幕的爆炸场面都呈现得十分出色!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一款射击类游戏,要进行的操作很多,诸如快速奔跑、瞄准目标、补充子弹,每一个步骤都必须完成地迅速,不然可要成为敌人的炮灰了。由于联想乐Phone S2采用了频率高达1.4Ghz的CPU并拥有1G 的RAM,游戏运行起来非常流畅,即使在敌人很多的情况下都能保持流畅,十分难得!
 
点击查看大图


  在触屏的反应上,联想乐Phone S2也表现出众,小编在枪林弹雨的时候难免有些手忙脚乱,但是神奇的是并没有出现误按的情况,这确实好好好感谢联想乐Phone S2。

  对于我这个射击游戏爱好者来说,《N.O.V.A 2》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大作,震撼的画面表现力和出色的音效效果都带给了我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对于联想乐Phone S2的表现,我也不得不称赞,完全保证了游戏的画面和流畅程度,连声音的效果都可以兼顾,足够全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