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使用电脑给联想乐Phone S2安装游戏软件

教你使用电脑给联想乐Phone S2安装游戏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41.shtml report 3207
  随着现在的手机配置越来越高,手机游戏的画面也愈加出色,已经很多朋友都喜欢在手机上玩游戏,而本人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手游迷,但是如何将游戏安装到手机里呢?今天我就教你如何把联想乐Phone S2手机变成一部游戏机。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是之前对联想乐Phone系列手机有所了解的用户,应该都会知道联想推出的“乐商店”——这里可以找到海量第三方安卓软件,更有不少专为联想乐Phone系列手机所量身定制的游戏。而这款联想乐Phone S2自然也能够轻松玩转乐商店啦!它搭载3.0版本乐商店,除了提供软件下载外,还支持创新的SNS社区交流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我们开始安装游戏吧!以最近我比较迷的“水果忍者变态版”为例。首先我们打开联想乐Phone S2的“乐商店”,点击下方的搜索键,在随之出现的搜索框内输入“水果忍者”,然后按下搜索。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不直接输入“水果忍者变态版”呢?那是因为有些地方“水果忍者变态版”又被成为“水果忍者BT”,我并不确定乐商店中找到的软件版本会是哪个名字。同样的,如果你遇到对自己想找的软件名字不十分确定的时候,不妨减少搜索的关键字,以扩大搜索范围。找到了目标软件后,点击下载。然后按照系统提示一步一步安装好后打开就能切水果啦!按照用户所在的网络状态,下载的快慢不同。我们建议用户最好是在WiFi环境下进行下载,不仅速度快而且不用花钱,更加实惠啦!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是不是非常简单?而联想乐Phone S2除了方便的安装之外,游戏方面的操作体验也是很棒的!得益于它采用的一颗1.4GHz高速处理器,大型游戏的运行非常流畅,3D效果的画面感也很好。再加上出色的游戏音效,堪称视听玩三方面的完美盛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