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联想乐Phone S2上如何浏览文档

教你如何在联想乐Phone S2上如何浏览文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52.shtml report 7736
  手机对于现代人来说,除了最基本的通讯功能外,更要充当娱乐利器,从音乐、视频到拍摄,全方位丰富用户的日常生活。而对于不少办公族来说,手机这件随身携带的物件在很多时候更要充当自己的商务小助手,完成发送邮件、阅读文档等工作。它需要拥有出色的任务处理以及功能体验,最新推出的联想乐Phone S2俨然成为年轻用户们的选择。

  联想乐Phone S2内置金软Office办公套件,除了能浏览Word、Excel、PDF等文档外,还支持Word、Excel文件编辑。即便是第一次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也能够很轻松地上手操作。接下来,我们就将主要说明一下文档编辑浏览的操作。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是个上班族,当然啦,学生朋友们,所有用得到办公软件的用户都可以学习一下。

  用联想乐Phone S2阅读文档的方式有2种。首先,我们来说比较常规的操作方式,即翻查文件夹——这基本上是通用于所有安卓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主界面右上角的菜单键进入功能菜单,在文件管理中找到目标文件。例如笔者copy到联想乐Phone S2的document文件夹中的几个Word及PDF文件此时都出现在了屏幕上。轻轻点击文件名,系统便会自动默认用金软Office办公套件阅读该文件。由于联想乐Phone S2采用一块电容触控屏,因此只要轻轻点击屏幕,就能得到非常敏锐的反应。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 S2搭载一块3.8英寸480×800像素的高分辨率的高亮显示屏,色彩饱不和度好、还原度真实,优化强光下显示效果,在阳光下也能显示清楚屏幕上的每个文字信息。不仅如此,这块屏幕还支持多点触控,用户可以在屏幕上用两指拖曳进行放大或缩小查看,直观且阅读感流畅。如果用户在浏览过程中,想要进行任何操作,则需要用手指在手势区向上轻轻滑动(我们需要特别说明一下:联想乐Phone S2与目前市面上的Android智能手机最最大的一点不同可以说就是这里提到的“手势区”了。它没有菜单、返回、搜索等常见的安卓四大金刚键,作为替代的,是一块光洁的区块,它会对用户不同的手指动作做出反应,向上下、左右,双击、单击等都是不同的含义。),屏幕上便会随之出现操作菜单:例如视图中包含的全屏显示、缩略图、快捷工具条等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进行选择。如果想要退出该文件,返回上一级菜单,用手指在手势区向左滑动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由于联想乐Phone S2内置金软Office办公套件——应用起来的感受其实和我们通常在电脑上常用的MicrosoftOffice差不多,相信普通用户都能够很快上手。因此用户还可以选择另一种更方便的方式进行文档操作。首先在功能菜单中找到金软的快捷图标,点击进入。选择主界面下方的“SD card文件”选项,找到目标文件后打开。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用户想要新建文档,那么点击界面上方工具条中的“+”图标,然后选择“MS Word”或“MS Excel”,在随后打开的文档页面进行编辑输入即可。无论是放大缩小,还是便捷的文字录入,联想乐Phone S2都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快捷的操控体验。而相比在电脑端的文档操作,这种直接用手指指指点点的操作显然更加直观。不过我个人感觉3.8英寸的屏幕还稍微小了一点,要是能够再大一点,容纳下更多的内容就好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联想还创造性地为联想乐Phone S2内置了采用纳米金属技术(NMT)的骨架,兼具牢固和轻薄的优点,十足的“钢筋铁骨”。独特的6面防摔设计,能够保证联想乐Phone S2轻松面对80cm高度跌落不受损伤,为商务一族提供更放心的保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