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家拦截安卓恶意看图软件 极品乳神

安全管家拦截安卓恶意看图软件 极品乳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8/101453.shtml report 1579
  近日,专业手机杀毒软件安全管家,拦截了安卓系统中恶意看图软件,此软件应用名称为“极品乳神”。“极品乳神”主要在各大论坛和网站传播。

  据安全管家病毒检测中心人员介绍,该软件在用户使用过程中触发恶意指令,使用过程中向“15112139086”号码发送一条短信,短信的内容包含手机IEMI、使用时间和网络状态等信息。属于无提示私自发送短信的恶意行为,造成用户资费的消耗。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安全管家拦截“极品乳神”)

  防御方法:

  当用户不确定某些软件是恶意程序时,就需要在手机安装一款安全软件,如安全管家等,帮助用户进行手机体检和病毒查杀,以保证手机使用安全。在手机使用过程中,除了需要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需要对手机进行定期体检和病毒查杀,进行病毒检测和删除。安全管家病毒检测中心人员建议,用户需及时更新病毒库,定期给手机进行体检,确保手机安全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