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跳票 电信版苹果iPhone 4S或将推迟上市

遭遇跳票 电信版苹果iPhone 4S或将推迟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9/101491.shtml report 11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9日消息,很多电信用户热切期盼的CDMA版iPhone 4S,原本传闻将于本月10日正式推出,但据最新消息,电信版iPhone 4S的上市可能被推迟,大概时间是本月底或下月初。

  据悉,与海外CDMA版iPhone 4S不同,电信定制版iPhone 4S将支持插卡使用。资费方面,电信内部人士表示,电信版iPhone 4S合约套餐将覆盖各层次天翼3G用户,可能89元月租以上套餐均会有相应合约方案。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已通过工信部认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与以往机型合约方案相比,考虑到iPhone 4S的机型号召力以及与联通针锋相对争夺用户的情况,本次电信版iPhone 4S补贴力度可能有所扩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