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手机电信版2月8日正式发布 售价2399元

传小米手机电信版2月8日正式发布 售价23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7/101425.shtml report 1451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手机电信版真身将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7日消息,雷军上周刚宣布,小米手机电信版将于3月中下旬量产上市,近日又有消息人士公开表示,2月8日将召开“小米媒体见面会”,电信版小米手机即现真容,同时公布该机上市的具体信息。坊间传言,该机合约价约在2399元。

  其实,早在小米公司研发CDMA版之前,雷军已考虑到CDMA高专利费的门槛,加上针对不同网络制式的研发成本,以及小米手机CDMA版采用更贵的高通MSM8660处理器,其售价势必高于小米手机WCDMA版,因此2399元的合约价还算合适。

  至于是否“效仿”WCDMA版的百万级订单,截止笔者发稿前,小米公司与中国电信未予置评。但据上述消息人士表示,两家公司已达成合作意向,并且接近联通此前的订单量。

  明天即是2月8日,小米公司又将带来什么惊喜呢。我们不妨期望:虽然CDMA版小米手机合约价更高,但若能享用到天翼的差异化服务,相信用户还是会买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