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扬言:黑莓BB10成行业新标 苹果是老家伙

RIM扬言:黑莓BB10成行业新标 苹果是老家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8/101477.shtml report 2986
点击查看大图
黑莓BB10果真这么新,苹果iOS果真这么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8日消息,RIM开发者大会在加拿大当地时间本周二召开,新任CEO托斯腾•海因斯(Thorsten Heins)表示,公司的跨平台新系统BBX,兼顾黑莓手机与PlayBook平板,有足够实力迎战苹果与Android设备。

  BBX着眼未来十年趋势

点击查看大图
RIM新任CEO托斯腾•海因斯

  海因斯对BBX系统的支持不无道理,因为黑莓爱好者网站CrackBerry.com创始人凯文•麦考鲁克(Kevin Michaluk)就说到,RIM着眼未来十年移动趋势,来打造强大的BBX系统平台,本身意味着将有翻天覆地的体验。

  而对于黑莓手机的新系统BB10,海因斯在开发者大会上更掩饰不住欣喜,“苹果iOS是一款很优秀的系统,但却是最老的移动操作 系统,比Android、webOS、Windows Phone都老,而黑莓BB10系统却是最新的移动平台”。

  BB10新机上市仍未知

点击查看大图
采用BB10的London或于2012年12月现真身?

  至于黑莓BB10 Super Phone的具体上市时间,本次大会仍未给出答案,海因斯只是重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面市,并坚定BB10中的新技术将成为“行业标准”,而PlayBook的系统升级则在2月末进行。

  开发者对BBX却是反应平平。因为在去年10月RIM开发者大会后,他们就已经提过,BBX不具革命性,反而更期待一次强大的产品布局。当时的市调公司CCS Insight分析师约翰•杰克逊(John Jackson)也不抱乐观态度,“在不知道下一代手机详情的情况下,市场可能会失去信心”。

  编辑有话说:

  本次RIM开发者大会,除了海因斯的“黑莓BB10新技术将成为行业新标准”外,再无其他亮点。10个月之后,黑莓手机支持者才能享用BB10新机,这间隔未免过于漫长,所谓的期待或将变成漠视。笔者希望,RIM能提高工作效率,不时透露新机情况,延续10个月的持久热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