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信2月16日“摇号”首发纪念版 苹果范儿

小米电信2月16日“摇号”首发纪念版 苹果范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3/101582.shtml report 1921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手机电信版1699元,不是谁都可以“摇”到的(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3日消息,本周末,小米公司表示,将于2月16日通过“摇号”与发放电信版F码的方式,确定仅售1699元的1000台电信首发纪念版。“摇号”是苹果香港的首创,但小米的好学精神可谓神速。

  小米方面表示,在1000台电信首发版中,600台通过摇号方式确定名额,其余400台则通过发放F码进行确定。其中,摇号的用户须在2月18日之前提交申请,小米公司将从16日开始,通过摇号随机分配名额。

  摇号申请的具体办法,笔者归纳了一下,基本为以下流程:在2月18日之前,用户登陆Xiaomi.com提交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并提交申请,小米公司从2月16日开始摇号,在2月17日-18日每天公布300名申请成功用户。

  至于F码的发放方式,秉着“因为米粉,所以小米”的宗旨,小米公司将对小米手机荣誉顾问团(F码发放活动链接)、MIUI荣誉开发组(F码发放活动链接),以及小米官方的小活动(小米论坛将于2月14日-15日进行小型F码抽奖活动),进来名额的确认。

  为了照顾其他民间团队,小米方面将向小米论坛版主、小米论坛资源组、同城会会长统一发放F码。此举可视为聚集人气、招揽发烧友的招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