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率与iPad2相同 传苹果将推出8英寸iPad

分辨率与iPad2相同 传苹果将推出8英寸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5/101721.shtml report 10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5日消息,近日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正在酝酿一款比9.7寸的iPad2更小的,8英寸左右的设备,据称采用LG面板和友达光电面板的该设备的测试工作已经开始。

  虽然该消息并不能说明苹果一定会最终制造出来,但明显的事实是,iPhone的3.5英寸和iPad 2的9.7英寸大小差别太大,更多尺寸的设备加入的可能性很大。像三星Galaxy Note这样的5.3吋产品竟然买的出奇的好。
  引入更小尺寸的平板设备会拓宽和丰富苹果的产品组合,特别是传言这款设备的分辨率和iPad2保持一致,这样会有更好的应用程序兼容性,但是设备会更薄、更紧凑,可能更廉价。
  另外一个传言是来自花旗集团的分析家,他曾和Tim Cook促膝而谈,谈话中就包括了一些想法,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拥有物理键盘坞站或类似的外接设备,将会模糊平板、笔记本、上网本之间的界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