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惨遭军方抛弃 美空军将采购1.8万部iPad 2

RIM惨遭军方抛弃 美空军将采购1.8万部iPad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3/101596.shtml report 1569
点击查看大图
RIM在美空军的地位也岌岌可危(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3日消息,RIM公司遭美国一五百强公司抛弃后,近日又受到美国空军的“清剿”,而上位者,仍是苹果公司。据外媒的消息,美空军近期可能购买18000台iPad 2,用来减轻飞行机组的载重负荷。

  这是美空军有史以来最大的平板订单,同时为苹果设备进入联邦政府提升捷径。当然,从美空军的角度来说,采购iPad正是看中了其轻薄的特性,且有诸多应用可供空服人员使用。

  该司令部发言人凯瑟琳•费雷罗上尉(Captain Kathleen Ferrero)表示,飞行员和领航员必须携带一套重达40磅(约合18.13Kg)的飞行背包,负担不轻,加上民用航空公司已逐渐使用平板,军用航空也必须减轻负担,赶上步伐。

  RIM公司不仅在美国战场节节败退,其股价也令人“心底拔凉”。在上周五,RIM在纳斯达克的估计下跌了46美分,报收于15.44美元,而同期的苹果股价上升25美分,报收于493.42美元。RIM的新任CEO是否该加快新产品的推进,为黑莓手机与Playbook提起,而不是“固执”的年底消息释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