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侵权 各地工商部门下架查扣苹果iPad

商标侵权 各地工商部门下架查扣苹果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3/101602.shtml report 1557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是否会因“iPad”商标赔上数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3日消息,去年年底,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对沸沸扬扬的唯冠科技起诉苹果公司“iPad”商标侵权案,作出苹果败诉的一审判决。近期,该事件逐渐进入实质性执行阶段,各地苹果直营店和苹果销售门店纷纷下架iPad,而部分地区仍在销售的iPad 2被工商部门查扣。

  尽管苹果已提起上诉,案件仍在审理,但全国多地工商部门陆续介入,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徐州等地工商部门均已对该案件展开调查。去年,北京工商局就对苹果公司开出金额高达2.4亿元的罚单,不过目前该罚单尚未进入执行程序。

  据石家庄当地媒体报道,在当地的一些电子城和苹果销售门店,已经很难看到iPad 2产品。石家庄新华区工商局经济检查大队接受采访时表示,自2月8日接到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代理律师函件并与国家工商总局核实相关信息后,已对辖区苹果专营店和苹果产品销售门店开展侵权产品查处行动。经过两天摸牌查处,该经济检查大队已查扣数十台苹果iPad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