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心处理器 传苹果3月7日发布iPad 3平板

四核心处理器 传苹果3月7日发布iPad 3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4/101653.shtml report 1606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iPad 3将提供四核处理器版本(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4日消息,iPad 3是目前非常热门的话题,此前网络已经有了不少关于iPad 3功能的传闻,我们也看到了可能是真机的外观泄露图,然而所有上述消息都只是传闻,还是很期待苹果官方发布iPad 3的正式消息。最新的传闻称,苹果计划在3月7日正式发布iPad 3。
  发布日期可能定在3月7日,这主要是因为,根据老款iPad三月上旬发布的惯例,苹果将延续这个惯例,3月7日是一周的周三,苹果很可能借用这个“3”,因为以前的两代iPad也是在相应的周一和周二发布,这也暗示苹果已经确定了发布的计划,它将会使产品的名称和日历的周三保持一致。
  有趣的是,这个传闻还提及了iPad 3的一些硬件信息,包括宣称它将采用四核处理器。然而我们已经听说了关于iPad 3将采用双核和四核处理器的两个版本传闻,所以最终的结果我们不得不等苹果发布iPad 3之后才能确认。
  去年,苹果在iPad 2发布会之前的一周,向业内媒体发出了邀请,因此我们可能很快将看到iPad 3发布会的邀请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