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电信纪念版开卖 售价仅为1699元

小米手机电信纪念版开卖 售价仅为16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6/101744.shtml report 2186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手机电信纪念版今日开卖(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6日消息,今日是小米手机电信纪念版开放购买的第一天,纪念版限量1000台,原价为2199元,现价1699元,该机和日后正式版在质量和性能上完全一致,预定成功之后,将于2月22日发货。

  本次纪念版购买方式颇为奇特,采用“摇号”的方式发放购买指标,只有选中用户才可得到售价仅为1699元的小米手机电信版,另外,还有电信纪念版的勋章,以及雷军签名后盖赠送,记者从微博上用户反映得知,该机在清晨开放预定后,一度出现网站崩溃状况,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小米手机电信版早在去年11月份就被雷军提及,当时雷军发出问卷调查,询问是否有必要开发电信版,调查结果显示,有相当一部分人群对于电信版小米手机相当期待,而在今年的2月8日,小米召开发布会,推出了电信版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电信版采用了高通MSM8660处理器,主频为1.5GHz,该机采用了双模单待设计,提供对GSM/WCDMA/CDMA2000的网络支持,也就是说,小米手机电信版实际上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该机售价低廉,仅比联通版的贵了200元,而同等规格的其他机型,电信版通常要贵上500元以上,所以该机极具性价比。

  预计该机将于3月下旬大规模上市,用户可选择银白和黑色两种机型。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电信版有黑白两色可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