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二月底升级PlayBook系统 MWC或现真身

RIM二月底升级PlayBook系统 MWC或现真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6/101748.shtml report 1497
点击查看大图
升级后的Playbook是否更受用户喜爱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6日消息,RIM新产品升级表屡遭诟病后,公司近日终于传出更新消息。据《PC杂志》采访RIM高级品牌主管杰夫•盖得威(Jeff Gadway)所得,2月底RIM将推出Playbook的新操作系统黑莓 Tablet OS 2.0,新增电子邮件、联络人、日历功能,并可运行Android应用。外媒推测,该系统或将于MWC2012现身。

  据悉,新增的电子邮件功能最值得一提。邮件将变成一个信息聚集地,个人邮件、微软Exchange邮件以及Facebook、Twitter、LinkedIn等社交网站的信息,被统一放置在一个收件箱里。

  全新的联络人功能也更人性化。联络簿里将显示用户会见某人的具体时间。另外,新增的Android应用可在BlackBerry App World中下载,这些应用已重新格式化,用户可以在黑莓 Tablet OS 2.0上正常使用。

  据盖得威介绍,黑莓 Tablet OS 2.0将是一款免费的操作系统,400MB的软件将自动下载到Playbook,但是,这些仅是软件的升级,RIM暂时还不会推出硬件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