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大兵RIM!?前任CEO被逐新任拉低股价

拯救大兵RIM!?前任CEO被逐新任拉低股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4/101648.shtml report 1740
点击查看大图
执掌RIM三个来月的CEO海因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4日消息,RIM的颓势不仅遭外界质疑,就连公司内部也难扭转事态。就在本周,RIM董事会成员罗杰•马丁(Roger Martin)对媒体表示,RIM前任两名联席CEO和联系董事长迈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和吉姆•巴尔斯利(Jim Balsillie)是公司CEO最佳人选。画外音在于,新任CEO海因斯只是公司暂时之选。

点击查看大图
RIM前任联席高管拉扎里迪斯(左)与巴尔斯利(右)

  就在2011年12月,RIM的两名高管因乘机醉酒闹事被开除,给公司形象雪上加霜。紧接着在2012年1月,拉扎里迪斯与巴尔斯利被董事会驱逐,直到新任CEO海因斯上任的股价暴跌,使投资者与分析师对RIM的前途更加担忧。

  对于拉扎里迪斯与巴尔斯利的“辞职过晚”说法,马丁对该外媒说到:“对于大部分批评,我感到可笑。他们总是说,你们应当进行CEO过渡。事实情况是,接班人是谁?”这似乎暗指,RIM董事会已无任何方式“拯救大兵RIM”,公司的被收购是迟早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