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家安卓新版发布 新增智能拦截模式

安全管家安卓新版发布 新增智能拦截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0/101833.shtml report 1701
  近日,专业手机杀毒软件安全管家强力更新,发布Android V2.60新版,新增多项功能,贴心更实用。

  Android V2.60新增功能:

   1、同步备份和恢复

  安全管家的黑白名单和隐私中心功能可谓是手机安全软件必备的。但是,无论是刷机导致软件丢失还是误删软件,再重新安装回安全管家的时候,很可能就会造成黑白名单和隐私信息及联系人数据丢失。此次更新,安全管家针对此问题新增了同步备份和恢复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将相关数据上传至服务器。

  2、智能拦截

  各种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层出不穷,让用户不得不设置多种拦截模式来阻止他们的入侵。天天思考设置哪种模式才能安枕无忧确实很苦恼,但是今天起这不再是烦心事。一键选择智能拦截模式让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从此远离你的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3、通知栏优化和IP拨号界面优化

  通知栏界面优化,更多信息一目了然,IP拨号界面优化,轻松勾选,使用更简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