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运动版? 诺基亚将推一款高像素摄像头手机

N8运动版? 诺基亚将推一款高像素摄像头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2/101945.shtml report 1536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将发布超高摄像头手机(图片来自微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2日消息,最近我们获悉诺基亚制作了一段温馨的视频,该视频是为2012MWC大会准备,视频中大量照片都显示一行宣传语“准备捕捉真实的画面”。每个视频的照片都体现了全新高分辨率摄像头的特点,诺基亚预计将在新手机上配置此摄像头,这些特点体现了真实的定义、真实的深度和真实的细节。

  本月早期,福布斯曾经表示诺基亚,这个芬兰的手机制造商将在巴塞罗那的2012MWC大会上发布最少一款高端手机,这款手机的一些特点通常高端机专有配置。

  其中一种传闻是诺基亚将在2012MWC大会发布N8运动版,该型号N8采用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具有支持两种操作系统的型号,一种是塞班操作系统,另外一种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如果所有上述传闻是真实的,那么我们将会在2012MWC大会上看到高端诺基亚N8运行型的介绍,它将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和塞班系统,且具有捕捉真实画面的能力,它的摄像头将最少支持1200万像素甚至更高的分辨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