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强机Ascend D1 Q超越iPad3视网膜屏分辨率

华为强机Ascend D1 Q超越iPad3视网膜屏分辨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3/101958.shtml report 1966
点击查看大图
Ascend D1 Q屏幕分辨率将超越iPad 3(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3日消息,华为自上周爆出四核新机Ascend D1 Q以来,以及参加MWC的消息,使不少用户倍感“国货当自强”。而在本周三晚些时候,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更公开表示,Ascend D1 Q屏幕清晰度好过Google Nexus Prime,屏幕分辨率超更是越视网膜分辨率。根据坊间传闻,iPad 3正是采用视网膜屏幕。

  据悉,视网膜屏幕的分辨率高达2048×1536像素,成为iPad 3的一大亮点。有消息灵通人士爆出真图,台湾LCD制造商瑞仪光电的江苏吴江工厂,已在大规模生产符合iPad 3规格的视网膜屏幕。

  若余总所言属实,Ascend D1 Q将成为史上屏幕效果最佳的手机,且轻松超越任何一款平板,并将手机屏幕水准提升到另一个高度。 但也有部分用户表示,华为会否提升该机的电池续航能力,因为屏幕耗电量约占整机60%。

  余承东同时提到,Ascend D1 Q的联网速度堪比PC,也提升了Android应用的易用性。

  编辑有话说:

  伴随着众多用户的关注,华为四核强机Ascend D1 Q的造势收效显著。笔者在此不得不提及小米,集雷军、黎万强等小米大佬之力,小米手机的每一次变动都带来一呼百应。华为目前仅有余承东一人发力,稍显单薄。从目前形势看,华为未来的旗舰机将各具亮点,也会有更多华为高管加入造势之列,因此,余承东此举仅是试水之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