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10将用3D虚拟键盘 与苹果赛创新

BlackBerry 10将用3D虚拟键盘 与苹果赛创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7/101794.shtml report 1464
点击查看大图
BlackBerry 10的3D虚拟键盘会,为RIM赢回部分用户好感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7日消息,RIM的新品进度表总显拖沓,一直跳票的BlackBerry 10也屡遭诟病。但是,近日有外媒获得新消息,称BlackBerry 10绝不是PlayBook OS 2.0的手机翻版,前者的UI更具亮点,并将采用3D虚拟键盘。

  据悉,RIM在2010年底收购UI瑞典知名界面设计公司TAT Cascades以后,致力于开发一款三维虚拟键盘,有传闻称后者还将为BlackBerry 10定制一套全新的UI,新界面将类似三星Galaxy S2,但并不涉及BlackBerry Messenger。

  外媒并介绍说,BlackBerry 10所谓的“3D虚拟键盘”应该是输入时具有震动效果,目前正处于测试虚拟键盘回馈感的阶段。此外,BlackBerry 10将用到更多动画效果,但未必会全盘用到PlayBook OS 3.0上。

  如果RIM严格按照新品计划表执行,3D虚拟键盘会或将在MWC2012与用户见面。视觉上的3D已被LG、夏普和HTC先抢风头,触觉的3D体验会否得到市场用户认可,一切静待市场的检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