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浏览器云U盘 让你的移动生活更轻松

手机QQ浏览器云U盘 让你的移动生活更轻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4/102008.shtml report 3408
  “蔡蔡,那天咱们胖子同学的婚礼怎么没看到你去啊?”“啊?胖子结婚了啊!”蔡蔡在同学圈里以消息灵通而闻名,并得名“蔡百度”,但最近一阵蔡蔡的消息突然变得不灵通了,最直接的原因之一就是蔡蔡被公司外派了,随身只带了一个手机,并且上网也不方便;不能像原来那样,经常抱着家里的“本本”,开着QQ群,随时刷群共享里的信息,也不能及时看到好友们上传到群相册里美美的照片,“蔡百度”的心里不免有点失落。

  与蔡蔡一同出差的小优知道了蔡蔡的烦恼之后,拿出自己的手机,随手按了几个键之后递给蔡蔡,“拿去看看,你的问题能解决了”果然在手机的界面上出现了小优加入的各种QQ群名称列表,还显示了每个QQ群共享资料及相片的数量。在小优的“热情指导”下,蔡蔡终于知道了轻松浏览群共享和群相册的秘籍--手机QQ浏览器的云U盘。

点击查看大图

  当你打开群共享页面后,会显示所有QQ群的列表以及资料数量信息,非常直观。进入具体的共享资料页面,点击文件可以选择“阅读”“下载”“保存至收藏夹”,还支持所有格式文档在线阅读,包括PPT,PDF等格式,很好很强大。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你像蔡蔡一样,需要看群共享信息,以后就可以用手机QQ浏览器的云U盘里查看,比如胖子的电子结婚请柬,就不会错过了。如果你需要使用群共享里面的资料,可以点击下载,将所需的文件直接下载到手机上。除了打开和下载,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就是在并不急需的情况下,保存到收藏夹,一方面以后可以通过发邮件的方式同步给自己的好友,一方面以后想下载的时候,查找起来也方便多了。最重要的是保存文件的过程是通过云端的服务器提供下载,高速、省时、还不费流量,一举多得。

点击查看大图

  “这手机QQ浏览器简直就是给我专属打造的啊,这样靠谱的功能,才配得上我蔡百度的称号啊!”自从蔡蔡装上了手机QQ浏览器,往日的“蔡百度”又回来。“手机上的这个QQ群共享,群相册和我的电脑是同步的,但是体验更好啊,只需要随身带个手机,就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每个群有几个群共享资料,又上传了几个照片,既方便又实用,还超神速呢!”如果你也像蔡蔡一样是个关心朋友,热心聚会的群里开心果,就也来试试手机QQ浏览器云U盘的新功能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