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计划今年销售6000万部智能手机

华为终端计划今年销售6000万部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7/102062.shtml report 1163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Ascend D四核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7日消息,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在移动世界大会(MWC)上表示,华为计划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6000万部,这一数字是去年的3倍。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华为推出了包括Ascend D在内的多款手机与平板产品,称Ascend D四核手机是世界上最快的智能手机,同时在成本方面比同类产品低15~20%。据了解,Ascend D四核手机将从下季度开始在全球主要市场上市销售,而相应的LTE版本将在下半年推出。

  余承东表示,华为手机品牌知名度仍不高,但产品品质是最好的,希望成为业内的顶级品牌,而今年华为30%~40%的智能手机将面向中国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