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智能双核手机 三星Galaxy Ace 2亮相

入门级智能双核手机 三星Galaxy Ace 2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232.shtml report 1152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Ace 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9日MWC特别报道,从移动世界大会开幕之前我们就知道,三星并未把重心放到本届MWC上,但其展台仍然颇受关注,如三星Galaxy Note 10.1、Galaxy Beam等。我们再把目光投向中低端手机,可以看到低调亮相的三星Galaxy Ace 2。

  实际上,三星已上市的手机产品线中,具有较高性价比的Galaxy Ace贡献了相当庞大的出货量。而三星Galaxy Ace 2采用3.8英寸800*480触摸屏,预装谷歌安卓2.3操作系统,配备了800MHz双核处理器、4GB存储空间、蓝牙、重量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等等,该手机支持最高14.4Mbps HSDPA下载速度。

  据了解,三星Galaxy Ace 2这款定位于入门级市场的智能手机,将首先在英国等地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