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产品线 传苹果在3月7日发布8GB版iPad 2

扩大产品线 传苹果在3月7日发布8GB版iPad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1/102286.shtml report 2057
点击查看大图
消息称苹果将会在3月7日发布8GB版iPad 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日消息,来自DigiTimes的消息称他们从苹果的上游供应商那里得知,在三月七日发布下一代iPad的同时,苹果会连同发布8G版本iPad 2,就像iPhone 4S发布后,同时推出8GB版本的iPhone 4类似,苹果之所以会如此的原因是他们想将平板产品线覆盖到整个高中低端平板市场,这样就能够与亚马逊的Kindle Fire以及它的下一代相抗衡了。

  自从去年11月200美元的亚马逊Kindle Fire推出以来,虽然在节假日苹果平板似乎卖得更好。不过有报告显示,在某些时候Kindle Fire一度超过了苹果iPad,销售火爆。有消息还指出,苹果iPad 3仅有16GB和32GB两个版本,没有64GB的版本。DigiTimes指出,在苹果推出iPad 3之后,苹果平板的定单和出货量预计会比以往要翻一倍。

  我们大家都知道,苹果已经发出了邀请函,即将在下周发布万众瞩目的iPad 3。视网膜高分辨率屏幕,264ppi的像素密度(虽然不是已故乔布斯所说的300ppi,但是已经十分优秀了)。下周发布会的其他看点包括升级的摄像头,更快的处理器以及可能的LTE连接。另外还包括苹果是否会放出生产7寸iPad的消息。

  无论如何,不管是8G版本的iPad 2还是7英寸版本的ipad,都是苹果为了与众多的中低端安卓平板相抗衡所采取的战略。这也充分说明了苹果平板的市场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强大冲击。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我们当然希望看到百花齐放的格局,这样我们更容易拥有属于自己的喜欢的优秀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