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ad零部件曝光 摄像头更强配高分屏

下一代iPad零部件曝光 摄像头更强配高分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6/102373.shtml report 2043
点击查看大图
iPad零件曝光(图片来自Engadget)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苹果在产品发布数周前曝光其工程机零部件成了一种时尚,貌似即将到来的下一代iPad也不例外,据悉该设备将配备分辨率为2048 * 1536的9英寸IPS液晶显示屏。距苹果CEO揭示这款产品仅有2天之遥,我们迫不及待先看一下该设备的小部件。

点击查看大图
新iPad配备更大的摄像头(图片来自Engadget)

  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是所谓的iPad 3的外部关键部件,包括已经安装Home键白色的玻璃罩,还有携带接口电线和音量摇杆的第三代铝制机身。乍一看,你会误以为这是iPad 2,不过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该工程机拥有更大的镜头孔,这可能意味着苹果最终会为该设备搭配更好的后置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新旧iPad摄像头对比(图片来自Engadget)

  机身方面,该设备和iPad 2也有略微不同:不仅这款iPad 3厚了一点,而且从扁平的底部到边缘部分的弯曲度明显增大了,因此能给这款平板带来更大的空间用来装更多的零件——很可能是为了满足LTE网络要求而增加了电池容量。当然一切等苹果CEO给出答案才能真相大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