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首款Windows8系统QQ音乐客户端

腾讯发布首款Windows8系统QQ音乐客户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7/102427.shtml report 2151
  微软于今年2月29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并同时开放了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腾讯公司快速做出响应,于3月2日上线了专门为Windows 8平板系统定制的QQ音乐客户端,成为该应用商店中的全球首款音乐类应用软件。此次发布的版本是应微软邀约,为了让Windows 8用户在中国地区享受到免费的正版音乐,特选腾讯无线作为预览版应用发布的合作伙伴。

点击查看大图

  Windows 8版本的QQ音乐采用微软独有的Metro风格界面设计,整体设计简单质朴,采用读图的方式让用户能够快速的找到最新的单曲与榜单。同时,QQ音乐可以加载设备中存储的歌曲进行播放,在线与本地收听两不误。

点击查看大图

  QQ音乐全新的Snap播放模式,让你在浏览网页或者做其他工作时,仍能在前端去实时更换放正在收听的歌曲,让工作和娱乐两不耽误。小Tips:亲,16:9的显示器使用起来会有更好的体验哦!

点击查看大图

  QQ音乐采用Windows系统级的搜索,让用户可以在不启动QQ音乐的时候,就可以用Windows 8的搜索找到QQ音乐中提供的网络歌曲,并且还能够快速启动QQ音乐进行播放,让QQ音乐和Windows系统融合为一个整体,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音乐服务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