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全景主题解析 双显示器设备最佳

Windows 8全景主题解析 双显示器设备最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9/102548.shtml report 3931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Windows 8全景主题展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9日消息,自从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在MWC2012亮相以来,受关注度一直飙升,而近日又有外媒消息传来,微软Windows Experience博客展示了Windows 8的全景主题细节,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微软官方表示,全景主题可在具有双显示器设备的显示器上同时显示,而单张图片仅在单个显示器上被拉伸显示。但是,如果双显示器的设置不相同,比如,屏幕显示分辨率设置不同,或者屏幕尺寸不同,则全景主题不会在双显示器上完整呈现,取而代之的将是两张不连贯的图片。

  此外,Windows 8单在一台显示器上仍可展示全景主题,但只有全景图像的中心部分可见。同时,Windows 8全景主题还具备“自动着色”功能,当用户更换桌面背景图片时,其玻璃窗和任务栏颜色将自动匹配背景色。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Windows 8全景主题的“自动着色”功能

  Windows 8全景主题还将带给Windows 7用户一个好消息,即Windows 7主题可全面支持Windows 8,但Windows 8全景主题并不兼容Windows 7,这多少显得美中不足。

  不管如何,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先试一番,体验新系统的独特性。或许在Windows 8正式版本发布时,两者还能互相兼容呢。


  以下为《暮色和星光全景》主题壁纸官方下载链接: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C/0/1/C019CDBC-7CD9-4008-BE5D-1C5F5DCD8DAE/NightfallStarlightPanoramic.deskthemepack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