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英寸屏幕ICS系统 三星手机和平板同时曝光

10英寸屏幕ICS系统 三星手机和平板同时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037.shtml report 2375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提前泄露两款手机和一款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 虽然三星Galaxy S III不会在MWC大会上出现,不过三星有承诺会发布一些其他让人感兴趣的东西。这不,德国的一家科技博客提前拍摄到了三星准备在明天发布的一款备受期待的十寸平板,以及两款漂亮的智能手机。

  照片中显示,两位身着三星T恤的女孩手持这三款机器。其中右边的这款平板叫做GT-P5100。虽然没有什么很详尽的信息,但根据这家科技博客BestBoyz的说法,这是一款运行安卓4.0系统的0英寸平板。而且有玩家分析,这款平板拥有双核1GHz的处理器以及1G的RAM。这款平板看上不与三星Galaxy Tab 10.1N不大一样。诚然,这与三星和苹果在德国产品的外观专利官司是有很大关系的,三星改变了设计,得以在德国顺利出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Tab二代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左边的女孩手持两款三星智能手机,目前还不清楚它们的名字。目测照片可以推测,这两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在3.5英寸到4英寸左右。而且,这两款手机似乎都有可选的丰富的后壳配色版本,相信会有很多人乐意看到这一点。至于其具体规格,目前尚不知晓。等到明天正式推出之后,我们站点会给大家带来更为详尽的报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