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千元机装进英特尔CPU 2012年下半年上市

中兴千元机装进英特尔CPU 2012年下半年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6/103173.shtml report 1621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英特尔处理器千元智能机今年下半年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6日消息,在如今高通、德仪占领智能机处理器市场的情况下,英特尔早已虎视眈眈伺机杀入,包括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而在上周末,中兴即表示,将于2012年下半年推出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智能机,而且很具价格优势。

  据悉,中兴的这批智能机将采用英特尔Atom Z2000处理器,不过仍属于Android阵营。中兴方面表示,这批新手机售价仅在千元级别。不过,即将上市的诺基亚Lumia 610售价也不超过2000元,中兴的英特尔处理器手机会否多了一个全新对手。

  其实早在上月底,英特尔方面已表示,2012年将与Orange、Lava、Visa以及中兴等公司共同推出多款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新机。另一方面,联想此前曾推出过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K800,运营商Orange也曾推出过一款Santa Clara,同样采用英特尔处理器,且基准跑分成绩不输于主流的双核手机。

  良好的处理器性能,加上中兴的极具竞争力的千元价位,希望英特尔与中兴的联姻,能为中国目前的智能机市场打开一个新局面,同时丰富消费者的购机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