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超越苹果A5X 蓝魔新平板4月份香港亮相

GPU超越苹果A5X 蓝魔新平板4月份香港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0/103397.shtml report 2129
点击查看大图
蓝魔新平板的跑分成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国产品牌蓝魔的新款平板在近日频遭曝光,虽未见其身,但各项跑分成绩绝对不俗。今天,该款平板新泄露的测试成绩显示,其CPU与GPU性能甚至超越三星i9100。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i9100的跑分成绩

  这款强悍平板的CPU采用双核心架构,由美国硅谷的晶晨半导体(amlog)出品,具体为ARM Cortex-A9,采用40nm工艺,主频高达1.5GHz。 

  该平板的GPU则为多核心的Mail400+,运行速度与the New iPad不相上下,而通过主流的基准测试后发现,其跑分成绩远超苹果A5X、NVIDIA Tegra 2,以及德仪OMAP 4460。可见,这款平板的性能可位列国际一线产品之中。

  此外,与市面主流的单核平板相比,蓝魔这款平板在RAM性能、CPU整数性能和GPU浮点性能上,其跑分成绩更是超过单核平板三倍以上。

点击查看大图
主流单核平板的跑分成绩

  据悉,蓝魔这款平板将于2012年4月份在香港电子展上正式亮相。届时,我们将一睹庐山这面目,毕竟跑分成绩仅是理论值,上手试玩后的感受,才能对这款产品做出真实的评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