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100美元 LG联合美运营商推两款入门机

仅售100美元 LG联合美运营商推两款入门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0/103409.shtml report 1524
点击查看大图
LG入门手机Optimus Elit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Sprint和Virgin今天共同发布了LG的入门智能手机Optimus Elite,代号分别为LS969和VM969,由于是低配手机,所以他们在屏幕大小上采取了3.2英寸的设计,界面上也并没有太大的改进。

  配置方面,这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800MHz单核处理器,分辨率更是只有320*480,差不多是2-3年前的规格了,另外该机具备5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为Android 2.3,如前所述,从图片中也能看出,界面基本是原生的。

点击查看大图
LG入门手机Optimus Elit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不过亮点在于,这两款机型都支持Google Wallet,以及NFC芯片。Virgin版本的手机应用商店也已更新到Google Play Store。预计这两款手机将于5月份上市,价格很可能只有100美元左右,从配置来看,这个价格应该是裸机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