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31% 三星在台湾手机市场份额跃居首位

高达31% 三星在台湾手机市场份额跃居首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5/103221.shtml report 8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7日消息,来自我国台湾省零售渠道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月,台湾手机市场出货量份额前三名的厂商分别是三星、苹果和HTC,三者份额之和高达60%。

出货量份额方面,得益于Galaxy S II和Galaxy Note的出色表现,三星在台湾手机市场份额为31%,苹果和HTC紧随其后。在销售额方面,苹果仍然排名榜首,份额为30%,三星、HTC以29%和23.5%的份额分列二、三名。

尽管诺基亚力图通过Lumia系列力挽狂澜,其2月的份额却跌破10%,不过仍高于索尼、摩托罗拉和LG。同时,酷派、华为和中兴等内地厂商则凭借较高的性价比逐渐崛起。

在我国台湾省最畅销的10款手机排行榜中,苹果、三星和HTC的产品占了7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