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 8候选版6月发布正式版8月完成

传Windows 8候选版6月发布正式版8月完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5/103584.shtml report 1340

Windows 8候选版即将来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5日消息,此前曾有传闻称Windows 8正式版将于2012年10月上市,而最近一位与微软高层接触的Nomura投行分析师表示,Windows 8正式版本将在第二季度完成,具体时间为7月底或者8月初。

外媒Dividend宣称,这位投行分析师在与微软CFO兼Windows及Windows Live市场主管Tami Reller会面时得知这一信息,此外,Windows 8候选版预计于2012年6月份发布。

对于这些传闻,微软发言人回应到,Reller确实与Nomura投行有过会面,但是,Windows 8候选版上市与正式版完成的日期,仅是这位分析师一厢情愿的猜测而已,此外还提到该系统确实不再保留Start开始按钮。

另一方面,由于这位分析师不愿透露姓名,使得Windows 8的各项计划更加扑朔迷离。时间已经推进到2012年第二季度,如果该位分析师“猜测”属实,用户最早将于6月底体验Windows 8候选版的特色,而Start之谜也将得以揭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