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吋可制图 东芝Windows 8概念平板曝光

12.1吋可制图 东芝Windows 8概念平板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1/103581.shtml report 2266

东芝Windows 8制图概念平板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继联想、惠普向Windows 8抛出橄榄枝后,东芝也计划涉足Windows 8平板。据一家设计博客流出的图片显示,东芝这款概念平板拥有和华硕至尊变形平板一样的键盘底座,可随意拆卸,特别之处在于引入Wacom数位板技术,用户可通过配套的手写笔在屏幕上绘图。


东芝Windows 8概念平板同样拥有键盘底座

这暗示了东芝准备与苹果iPad做差异化竞争,且主要面向专业制图人群。这款概念平板拥有12.1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且支持数位板技术,拥有2048级压力灵敏度,一个前置的摄像头,可进行视频通话,采用Intel酷睿处理器,机身内存组合为8GB RAM+256GB ROM。

3
东芝Windows 8概念平板

4
东芝Windows 8概念平板

该款平板的接口比较丰富,在“平板”底部依次有手写笔槽、电源键、锁屏键、SIM卡槽、Micro SD卡槽,以及2个USB接口,在“键盘底座”部分另有3个USB接口,以太网接口,三围为334mm×216mm×15.5mm,完全可作为一款笔记本使用。

只是笔者好奇一个问题,配置SIM卡槽的平板通常在5-7英寸屏幕大小,而这款12.1英寸的平板也配有SIM卡槽,难道是方便制图人员随时上网查看图片而设计。

此前有传闻称,Windows 8正式版本将于2012年10月份面市,因此,东芝该款概念平板最早或于2012年底问世,到时我们将一睹其庐山真面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